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父吸毒母出走 幼童下半身烧伤左腿无脚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3: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父亲吸毒,母亲一气之下离家出走。2岁时,一场火灾将他烧成重伤,年迈的奶奶为筹集手术费,带着年仅3岁的他每天在外行乞……在秀英双拥市场附近,一名老人怀抱着一个下半身烧得惨重的幼儿,日前含着热泪向路人述说他们的悲惨遭遇,路人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解囊相助,不到一小时,一个小塑料桶里便装满了凝聚着众人爱心的上百元钱。

  幼儿名叫杨立果,今年刚刚3岁,是万宁市龙滚镇人,在他刚刚满周岁时,患病的父亲由于听说白粉可以治病,染上了毒瘾,母亲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年迈的爷爷奶奶担负起照顾他的重担。不料天有不测风云,2002年正月的一天,奶奶到街上换汤圆,家里只留下两岁的他和患脑膜炎躺在床上的父亲。不懂事的他玩起火来,结果把衣服燃着了,直到邻居发现房子冒烟才将他抢救出来。但这时孩子已严重烧伤,经诊断属三度烧伤,经过医院救治活了下来。

  杨立果左边下身被烧成碳状,没有脚趾,左腿和左脚看起来像一根棍子,生殖系统被烧得严重萎缩,深凹进去。杨立果的奶奶告诉记者,自孙子被烧伤后,社会上不少好心人向她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到目前为止,小立果先后接受了四次大型手术,花了将近10万元的手术费用,这些费用大部分都是社会捐助的。但这10万元钱却未能彻底治好小立果的伤,他还需要进行多次整形手术,需要宠大的手术费用。对于一个靠种田过活的普通农村家庭来说,要想继续筹到这笔宠大的费用,简直比登天还难,无奈之余,她只得带着小立果到处行乞,筹集手术费用。

《传奇故事》视频
视频:父吸毒母出走 幼童下半身烧伤左腿无脚趾①
视频:父吸毒母出走 幼童下半身烧伤左腿无脚趾②
视频:父吸毒母出走 幼童下半身烧伤左腿无脚趾③
视频:父吸毒母出走 幼童下半身烧伤左腿无脚趾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