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举行最大规模空军阅兵式 美战机为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2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1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的建军节阅兵式上,乘坐摩托车的伊朗士兵从主席台前经过。

    为纪念伊朗建军节,伊朗空军4月17日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空军阅兵仪式,近200架战斗机参加。据悉,这是伊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空演”。当天的阅兵仪式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南部地区举行。内贾德在仪式上发表演讲说:“伊朗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独立国家,伊朗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没有任何武装胆敢侵害我们利益的程度,军队、革命卫队和巴斯基(民兵组织)将会抵抗任何军事力量的进攻和多国联合攻击,并对任何侵略做出快速反应。”

    参加阅兵式的主要机型是美国生产的F-4和F-5战机,此外还有伊朗自行生产的“闪电”战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