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风浣熊昨晚登陆海南 树木折断城区断电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9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4月18日22时30分,台风“浣熊”登陆海南。“浣熊”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年中登陆华南地区最早的一个台风。

    据海南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称,今年第1号台风“浣熊”于18日22时30分在海南省文昌市东北部的龙楼镇登陆,登陆时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相当于每秒30米的风速。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台风“浣熊”将进入琼州海峡继续向北朝着广东方向移动。海南省气象台副台长张春花说,“浣熊”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年中影响海南、也是华南地区最早的一个热带气旋。据历史资料记载,在此次台风登陆前,新中国成立后一年中最早在海南登陆的台风是1991年4月28日登陆在海南陵水的强热带风暴。 据专家介绍,受“浣熊”影响,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海南全省陆地将普降暴雨到大暴雨,东部市县降雨量将达到100——150毫米,西部地区降雨量30——50毫米,南部地区降雨量50——80毫米。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