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拉克新能源法 将鼓励外企投资能源领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9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4月17日布鲁塞尔报道,伊拉克政府总理努里·马利基4月16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说,他的国家即将批准一项关键的能源法来鼓励投资以及加强国际合作,尤其是加强与欧盟的合作。马利基是在对布鲁塞尔进行访问期间在欧洲议会外事委员会举行的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我们即将在石油和天然气法问题上达成最后的协议,这个油气法将允许我们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以及开发投资”。这个能源法被看作是伊拉克国家重建以及帮助石油工业吸引国外投资的一个基本步骤。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