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趣事 马拉松选手腿抽筋搭汽车获冠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9日19: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话说天下》】在第三届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美国选手罗斯跑到了17公里时因腿抽筋,疼痛难忍,便招手叫了一辆过路汽车,让司机朝马拉松的终点驶去。当离终点还有9公里时,洛茨感到腿部抽筋已过。司机跟他开玩笑说:“现在一切都好了吧?我们已超过了所有的选手,接着跑吧!你现在领先了!”洛茨真的下了车继续跑了起来。当洛茨第一个跑进运动场时,组织者竞无一个查觉!而罗斯竟也面无愧色地接受了观众的欢呼。事后他既没有向大会官员作解释,也没有要求将错误纠正过来。对所授予的金牌欣然受之。他作为“优胜者”还受到美国总统罗斯福女儿爱丽丝的亲自祝贺,并与他一起留影纪念。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