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史上最有吸引力女性诞生 如白裙梦露再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0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在一项针对英国女性的调查中,玛丽莲·梦露被评为最有吸引力的过世女子,安吉丽娜·朱丽被评为最有吸引力的在世女子。

  基于这一调查,著名织物柔顺剂生产商兰诺公司用凯莉·布鲁克的头发和身材、珍妮弗·洛佩兹的鼻子、安吉丽娜·朱丽的嘴唇以及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所穿的性感白裙电脑合成出“安吉拉·L·布鲁克”。

  报道说,兰诺公司制造这一虚拟美女之际,英国女性吸引力却正面临不断丧失的危险,因为同一调查显示,英国女子对自身魅力越来越没有信心。

  兰诺公司说,49%问卷调查对象觉得自己不够吸引人,51%的受调查者说,由于生活节奏紧张,已经记不起上次自我感觉有吸引力是在什么时候,她们觉得“那大多是电影中的情节”。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