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人选最终敲定詹春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0日16: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秘书长”人选尘埃落定!马萧办公室昨晚近十一点时宣布,由马萧竞选总干事詹春柏接任“总统府秘书长”、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接任“府副秘书长”,至于另一位“府副秘书长”人选,目前尚未决定。

  马营对这项人事保密到家,但詹春柏昨天傍晚已露口风,记者询问他接掌“府秘书长”的可能性时,詹并未否认,反倒笑呵呵地表示:“这是马先生的职权,我们尊重他的决定。”

  据了解,在前马萧总部执行总干事詹启贤求去,引爆国民党内大地震后,为免“鸟尽弓藏”的批评再起,马营承受不小压力,昨天詹春柏人事案公布前,党内人士分析,詹春柏接掌“总统府秘书长”已是“十之八九”。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