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到上海谢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0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选”,上海台商动员四万五千人返台投票;为感谢台商全力相挺,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昨天特别到上海向台商谢票。

   张荣恭说,准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下周将亲自来上海,正式代表马萧向台商谢票。

  对台商最关心的直航包机时间表,张荣恭说,他“确定”今年七月就会实现周末包机,今年底促成每天包机。

  上海台商协会昨晚欢迎张荣恭,席开四桌,包括: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叶惠德、上海台协会长李茂盛、上海台协秘书长陆笑炎等多位上海台协干部,以及此次大力动员返台投票的多个上海台商“次级团体”台商太太新天地、一八八一台商职业妇女俱乐部、绅士淑女俱乐部、移居上海太太俱乐部等社团负责人,都亲自出席。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