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走马黄河 品尝合阳踅面亲临细狗撵兔现场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蔚蓝的故乡》】黄河是我国第二长河,源于青海巴颜喀拉山,干流贯穿九个省、自治区,流经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全长5464公里, 流域面积75万平方公里,年径流量574亿立方米,平均径流深度79米。但水量不及珠江大,沿途汇集有35条主要支流,较大的支流在上游,有湟水、洮河,在中游有清水河、汾河、渭河、沁河,下游有伊河、洛河。两岸缺乏湖泊,黄河下游流域面积很小,流入黄河的河流很少。黄河的入海口河宽1500米,一般为500米,较窄处只有300米,水深一般为2.5米,有的地方深度只有1.2~1.3米。

《蔚蓝的故乡》视频
视频:走马黄河 品尝合阳踅面亲临细狗撵兔现场①
视频:走马黄河 品尝合阳踅面亲临细狗撵兔现场②
视频:走马黄河 品尝合阳踅面亲临细狗撵兔现场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