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黑人蒙冤坐牢26年 死囚证词还其清白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2: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美国男子奥尔顿·洛根当地时间18日获保释出狱。他已被关押了26年,罪名是谋杀。然而新近获公开的一份证词显示,另一名已经死亡的囚犯承认他才是那起案件的真凶。在交纳了1000美元保释金后,54岁的奥尔顿·洛根走出法院。面对迎接他的十多位亲友的欢呼,奥尔顿·洛根潸然泪下。在坐上一辆黑色汽车离开前,他告诉美联社记者,获得自由的感觉“真棒”。奥尔顿·洛根因1982年1月的一起枪杀事件获刑。但最近两名律师披露,他们代理的另一名囚犯承认,他才是那起案件的凶手。媒体报道说,多年以前,那名真凶已向律师坦白,但由于双方签有保密条款,律师无法采取进一步行动,直到去年那名囚犯死亡后,他的证词才得以公开。其中一名律师戴尔·考文垂18日晚说:“可怜的洛根先生这些年来因为他没有做过的事一直被关押着,这真是不幸,”考文垂说,“我希望他能早点保释出狱。但不幸的是,我们此前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