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烟台举行海上联合执法演练 保卫2008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山东新闻》】烟台公安边防支队和山东海警一支队组成联合执法船艇编队,在烟台沿海举行“卫奥2008”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据介绍,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以维护奥运期间良好的沿海及海上治安秩序为目标,集中整治海上治安热点问题,严厉打击海上盗窃、抢劫等违法犯罪活动,清理取缔“三无”船舶,查处违规出海生产作业行为,进一步规范船舶管理,为奥运会的胜利举行创造良好的海上治安环境。

   执法行动期间,执法船艇编队还将进行奥运技战术、执勤部署、海上编队巡逻和船艇协同运动等演练,穿插进行海上围堵、协同拦阻、抓捕控制、押解返航等十多个科目的训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