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冒充市长秘书找情人 专骗“成功女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9: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心!桃色陷阱
女子勾引男人摸其下体 以身相许设阴谋 色诱团伙专抢嫖客 警方持枪破门端窝点 女子利用美色诱惑男子 盗窃不成拳脚相加
站街女色诱过路男 出租房内暗藏偷钱机关 女子车站色诱男乘客 警方隐蔽拍下全过程 “站街女”色诱便衣警察 警方跟踪端黑窝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江苏镇江无业男子胡某,假冒镇江市市长的秘书,然后通过互联网上的交友平台,专门瞄准成功的单身女性诈骗,胡某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仅有高中文化的胡某诈骗的远不止一人,胡某妻子张某通过查询胡某的手机通话记录,发现丈夫竟然有四五名情人!而且这些30出头的女子还都非同一般,分布在上海、常州等地,都是腰缠万贯的富贵单身女子。警方初步查明,一般吃喝不算,胡某在这些女子身上诈骗的钱财就有3万多元。而更让警方感到奇怪的是,在与胡某交往过程中,竟然没有一名女子主动核实过胡某的真实身份!

  胡某接受审讯时交代,这些女子不仅“大牌”,而且还都比较虚荣,可能正是他头上的“市长秘书”这块招牌,遮住了她们的双眼。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