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伙同男友麻醉老外 抢劫巨款终被捉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0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2007年11月,新加坡巴西立区71号大牌769号林某(男,30岁,出租车驾驶员)在开出租车时认识了一名小名叫“小蓉”的中国籍女孩,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发展为恋人关系,后 “小蓉”回到中国。2008年2月份两人约定在涪陵买房,同年3月28日,林某从新加坡飞到重庆,“小蓉”将其接到涪陵住在太极大道白鹤林宾馆,29日早上林XX起床后发现“小蓉”失踪,提包内人民币25万元,新力SONY手机一部,游戏机一部被盗走,价值25.4万元。

  经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专案组民警慎密侦察,发现张某(女,2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日, 专案民警在湖北省咸丰县城一网吧将张某及其男友高某(34岁)抓获。经审查,该2人交待了为图财,张某以耍朋友为名,诱骗林到宾馆房间,将安眠药放入饮料中,致林某喝下后昏睡, 2人将林某的财物抢走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