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盘高开低走 近百只个股股价创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尽管管理层出台“重大利好”,但市场似乎并不买帐,大盘高开低走,上涨指数收盘仅上涨22.31点。两市个股上涨家数仅略多于下跌家数,但跌停个股家数远远多于涨停个股家数,部分个股股价连续下跌,收盘98只个股股价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从这些个股来看,主要是2006年底以来上市的次新股。上市最早的是2006年11月24日上市的海鸥卫浴。这些个股上市时,市场正处在强势阶段,因此当时的定位比较高,甚至上市后股价还屡创新高,典型的如海鸥卫浴,该股上市首日收盘价15.81元,后市又创出了37.79元的历史新高。但随着去年10月份以来大盘的持续调整,该股的股价也不断下滑,昨日的收盘价只有10.64元。

  除此之外,这些个股在业绩、所属行业、股本等方面并没有明显的特点,既有绩优股,也有绩差股,既有像中国石油、中海集运等这样的大盘股,也有众多中小板个股,所属行业也是五花八门。这从一个方面说明,投资股票,更多地要关注股价与其基本面的匹配。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