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探秘“中国军事智库”中国军事科学院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军事科学院 视频
视频:探秘“中国军事智库”中国军事科学院-1
视频:探秘“中国军事智库”中国军事科学院-2
视频:探秘“中国军事智库”中国军事科学院-3


  【CCTV-7《军事纪实》】中国人民解放军关于军事理论的高级研究机构,全军军事学术研究的中心和计划、协调机构。直属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设有战争理论、战略、战役、战术、军制、军事历史、外国军事学术、军事辞书、军事运筹分析、军队政治工作等研究部门和组织计划、政治工作、院务工作机关。基本任务是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军事理论、毛泽东军事思想。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和作战经验,中国历代的、外国的军事理论和经验,探索现代条件下武装力量建设和人民战争的规律,为中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反侵略战争服务。军事科学院于1958年3月15日正式成立。叶剑英任第一任院长兼政治委员。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