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峡库区湖北兴山山体滑坡 900名学生停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5: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4月18日上午至20日凌晨,湖北兴山县出现持续暴雨天气,最高降雨量达106毫米。19日下午5时30分,兴山县高阳镇小河村甘家坡开始发生特大山体滑坡,截至20日10时,滑坡体体积达6万立方米,形成2万立方米泥石流。

    该滑坡体位于高阳镇中心小学背后,泥石流冲垮学校后围墙40米,推倒学生食堂1栋3间,涌入了1楼教室并蔓延至操场。幸亏事发时学生逢周末放假不在校,否则可能会导致群死群伤的灾难性后果。目前,又有2万立方米滑坡体已经变形,存在继续下滑的可能,受特大滑坡及泥石流险情直接危及的高阳镇中心小学已从21日起停课,甘家坡周边37户179人已撤出现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