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风吹出百丈冰山 新疆乌伦古湖冰山奇观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午间新闻》】乌伦古湖冰山,多出现于春夏之交。在当地西北风强劲地作用下,湖区上化冻的巨大冰块,随着波浪开始飘向湖边,冰块与冰块碰撞、抬升、重叠,便形成了壮观的冰山。4月8、9日的大风使湖区出现冰丘后,4月16日的一场七、八级的大风,使福海县“三A”旅游景区——海滨浴场,堆积出了巨大冰山。冰山高达十几米,象绵延起伏的山峦,又仿佛是地壳变动形成的山体褶皱,冰山有的则更象建筑雕塑,有的则象巨大的怪兽……。当天空阴暗时,它笼罩在一层薄雾当中,若隐若现,天空放晴时,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像一块块巨大的天然蓝宝石,置身其中,似乎来到了遥远、辽阔的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