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会见法国前总理 赞赏其支持北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中国总理温家宝二十四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温家宝对拉法兰说,你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二00三年SARS期间,你当时作为法国的总理,如期访问中国,至今我们还记忆犹新。

  温家宝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拉法兰作为一个政治家,发表了对中国和中国人民友好、公正的言论,中方十分赞赏。“你多次强调,国与国之间要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反对把政治与体育挂钩,表达了你对中国人民深厚的友谊和感情。”温家宝说,我们是把你作为老朋友来欢迎和接待的。

  拉法兰对温家宝的讲话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