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妻子被嗜赌丈夫贱卖 终日被锁当“牲口”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08: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背后的伤痛 他们曾经被“买卖”
女孩被圈养猪圈8年 解救3年后做幸福新娘 狠心父母卖掉亲生女 12岁幼女被逼做新娘 13岁女孩被堂姐卖做人妻 无法怀孕做检查
被拐卖女子当乡村教师 山里娃拴住她的心 少女屡遭拐卖 被“困”黑屋15年竟成痴呆 为获高价男孩曾9次遭拐卖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视频:妻子被嗜赌丈夫贱卖 终日被锁当“牲口”①

视频:妻子被嗜赌丈夫贱卖 终日被锁当“牲口”②

视频:妻子被嗜赌丈夫贱卖 终日被锁当“牲口”③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1985年,21岁的李穆群和渝北区石坪镇石岩村的邓能海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取名邓维玲。结婚后,李穆群发现邓能海嗜赌。

  1989年2月的一天,邓能海告诉李穆群,他要带她到山东临邑打工。到了山东临邑,邓能海以3400元把她卖给了临邑县赵家乡陈家村农民陈京合为妻。

  她一到陈京合家,便被严加看管,甚至干脆把她锁起来,此后便一直生活在陈家。陈京合并没有把她当妻子对待,认为她是拿钱买来的“牲口”,还殴打她。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