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紫金矿业今天上市 券商看淡首日表现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紫金矿业A股以招股价上限7.13元人民币定价。其中网上发行10.5亿股,网下发行3.5亿股,总发行量为14亿股,集资金额约人民币99.8亿元。紫金矿业A股冻结了2.15万亿元人民币,反映市场对其反应热烈。

  紫金矿业此次回归A股的主承销商为安信证券。据安信证券的投资价值分析报告称,紫金矿业的每股公允价值为12.4~13.56元。

  紫金矿业是中国矿产金产量最大的企业,也是中国第三大铜生产商及第六大锌锭生产商。同时还是世界同类企业生产成本最低的企业。此次A股上市,紫金矿业计划融资用于扩建现有矿山产能和收购四个矿山资产,其中两个铜矿、一个金矿以及一个铅锌矿。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