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学生课堂上淘气 校长竟揪下半个耳廓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4月15日,第二节数学课后,数学老师在黑板上留下了一些作业。由于中间有课间操,学生马某没能及时抄完。第三节课是思想品德课,由校长刘某上。刘某问清情况后,让学生们先不要急着抄,他不擦黑板。但上到十来分钟时,他发现马某还在抄,于是过去警告她,并揪了马某的耳朵,没想这一揪,竟将马某某的耳廓完全揪了下来,与耳朵其他部分完全分离。

  由于甘肃通渭离兰州较远,司机又不熟悉道路,错过了最佳的缝合时间。虽然医生尽力补救,但被揪下来的耳廓明显发黑,缝合的可能性不大。目前,马某听力方面没有受到影响,主要担心耳朵余留部分受感染。

  校长刘某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马某的耳朵是他不小心揪下来的,并表示愿意承担全部医疗费用。现在他后悔不已,平日里他其实十分谨慎,从不体罚孩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