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镇平原政协副主席强奸处女案二审开庭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4月25日,河南省镇平县原政协副主席吴天喜强奸、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二审开庭。

  今年62岁的吴天喜是个活跃分子,他身兼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镇平县贾宋食品系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数职。还有着“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县政协副主席、农民企业家”等诸多光环。

  自2005年以来,在吴天喜的利诱和指使下,刘培纠集张玉、李星(参与作案时未满14周岁)等人先后多次窜至镇平县涅阳一初中、工艺美术职专等7所学校附近,采取诱骗、恐吓、威逼、殴打等手段,将多名女学生挟持到镇平贾宋食品系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冻厂吴天喜办公室内供吴天喜强奸,被强奸的女学生达20余人。

  据悉,受侵害女生的年龄分布于12岁到16岁。至于吴天喜强奸女生的动机,当地较为流行的一个说法是,年逾花甲的吴天喜相信通过采阴补阳之术,可以延年益寿、官运亨通。经人指点,他开始寻找处女,数目是100个。

  此数字经记者核实,一审判决中,吴天喜强奸22人,其中4人为未成年少女。刘培等人均另案处理,以强奸罪等,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或6个月不等。

  法院查明,除强奸罪之外,吴天喜还犯有领导、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非法集资罪等5项罪名。数罪并罚,吴天喜被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吴天喜在拿到死刑判决书的第一时间内即提起上诉。记者了解到,吴天喜自始至终认为自己已经花了钱,属于嫖娼,没有强迫情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