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对火炬手一见钟情 拳击手夺奥运金牌讨芳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开幕式上,闻名于世的美国田径运动员欧文斯的孙女亨普希尔作为火炬接力跑的最后一棒运动员跑进运动场时,就引起了美国拳击运动员第尔曼的注意。亨普希尔匀称的身材,特别是那发达的肌肉显露出的力与美,对第尔曼有一股独特的魅力。

  为了引起亨普希尔的注意,第尔曼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击倒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获得了91公斤级拳击比赛的金牌。奥运会后,他俩相识了。亨普希尔很理解第尔曼所获得的金牌里蕴含着的酸甜苦辣。第尔曼则十分敬重亨普希尔受家庭和环境的熏陶而养成的勇敢而倔强的性格。经过3年的恋爱,1987年7月25日,他们终于在美国芝加哥大学举行了婚礼。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