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警察连开50枪射杀黑人准新郎被判无罪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6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25日,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宣布,2006年连开近50枪射杀黑人准新郎肖恩·贝尔的3名纽约警察所受指控不成立,法庭判他们无罪。

  当地时间25日凌晨,美国纽约警察局的5名警员向一辆载有3名男子的汽车疯狂开枪,致使车内一名即将举行婚礼的新郎被当场打死,另外两人受伤。

  据报道,现年23岁的西恩·贝尔居住在纽约皇后区,他本来将于11月25日当新郎,和22岁的未婚妻尼科莱结婚。然而令他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大喜之日竟然成了他的忌日,他在这天凌晨竟然被几名纽约便衣警察乱枪打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