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女子肚腩赘肉垂下近1米 走路常绊倒自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7日12: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胖瘦之间
法国模特全裸出镜 米兰时装周反对厌食症 吉林超级宝宝 八个月37斤重每天吃饭20顿 实拍“世界第一胖”出门 起重机拖车相助
女孩为减肥一天步行12小时 体重仅剩19公斤 全国最重的超级新生婴儿 14斤尚属罕见 台湾200斤胖贼受困废弃电梯 同犯报警救命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纳塔莉娅·M生活在俄罗斯沃罗涅什市附近,她从13岁时就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荷尔蒙紊乱症,导致她的身体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发胖。纳塔莉娅曾经尝试过许多种节食疗法,她也曾接受过数百名医生的诊治,但却没有任何效果。纳塔莉娅的身体仍然在不断发胖,尤其是她腹部的脂肪变得越来越多。

  然而随着时间流逝,纳塔莉娅腹部的赘肉竟然增加到了57公斤重,由于地球引力的吸引,纳塔莉娅的腹部赘肉不断下垂,最后长度竟然达到了0.9米!她一走路就会失去重心,或双脚被自己的赘肉绊倒摔跟斗。

  据医院外科手术部主任奥莱格·斯特里金医生称,要让纳塔莉娅过上正常的生活,医生必须为她割除腹部的所有脂肪赘肉,这项手术既复杂又危险。最后医生终于从纳塔莉娅腹部割下了57公斤重的脂肪赘肉,据医生称,他们从纳塔莉娅腹部移除掉的脂肪,相当于一个成年女性的体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