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刀锋战士》主演逃税4100万 被判3年重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7日15: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卫斯理因主演《刀锋战士》而成为好莱坞一线巨星。4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卡拉的联邦法院韦斯利·斯奈普斯将入狱服刑三年,他因逃漏税被定罪。检查官通过对他的最大化量刑起诉,再次为好莱坞的明星们敲响了警钟。

  斯奈普斯的律师在法庭上花费了很多时间展示这位明星的家庭成员和友人,甚至是著名演员伍迪·哈里森和丹泽尔·华盛顿的来信,希望通过证明这位“刀锋”明星的良好品德来向法官求情。律师称斯奈普斯只应该被判感化,因为他所犯的都是轻微的罪行,而且他本人并没有任何犯罪前科。但美国地方法官威廉认为斯奈普斯长期藐视美国税法并蓄意漏税,在1999年至2001年期间,逃税漏税4100万美元罪名成立,所以他同意了检查官的三年刑期请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