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参照马特别费案 扁夫妇“机要费案”不妙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7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马英九“特别费案”昨天无罪定谳,审理陈水扁“机要费案”的台北地方法院表示,会参考马案判决的见解。台湾法界人士认为,如果依台湾“最高法院”判决马案余文有罪及“公款公用”的见解看来,未来对陈水扁、吴淑珍夫妇涉及的“机要费案”都不利。

  检方起诉“机要费案”,主要是认为吴淑珍搜集他人发票,交给陈水扁办公室前副秘书长马永成、陈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及出纳陈镇慧核销请领机要费1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被依伪造文书及贪污罪起诉;陈水扁则被认定为夫人吴淑珍的共犯,将在他5月20日卸任后起诉交付审判。

  检方认定,万海航运副董事长陈柏廷在Tiffany买了105万元钻表,送给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当结婚贺礼,但吴淑珍不喜欢,想换成147万元的钻戒,硬要求Tiffany打折成132万元兼换货,以27万元的SOGO礼券补差价,再用买礼券的发票请领机要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