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音乐鬼才黄舒骏收徒 成都电台寻找好声音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7日1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没有露天海选人头攒动的热闹,但是《飞扬新声·绝对唱响》成都赛区从4月18日就开始的成都经济频率24小时“电话海选”却一直都是铃声不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电台DJ介绍这一周来已经有近万个电话打来秀秀好声音了,27日晚7点-10点成都经济频率FM105.6也将在进行3小时的成都赛区总决赛的现场直播。   千里迢迢赶来的黄舒骏不辞辛劳,从远在成都新都的川音来到了成都经济频率,在电波中与喜爱唱歌的朋友们相会。“我刚才听了一些之前选手们的电话录音,真是觉得成都的声音可以说很是特别”黄舒骏戴着耳麦认真的听着录音,“我发现成都的原生态歌手很多,藏族彝族的朋友们也打来电话参赛,纯粹的声音真的很干净、很好听”。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