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顶级名车抢滩中国市场 13辆车卖出60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07: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22日正式拉开帷幕。设在东4馆的豪华车展区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的眼球。全球顶级的豪华轿车品牌齐齐亮相北京车展,希望在迅速扩大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分得一杯羹。

  本届北京车展,宾利、凯迪拉克、劳斯莱斯、世爵等全球顶级豪华车品牌都带来了新车型。奔驰GLK、奥迪Q5、宝马X6、宝马1系和新拉古娜等豪华车的新车型,全都拿到北京车展做“全球首发”。宾利、劳斯莱斯、世爵则有“亚洲首发车型”,世界著名跑车保时捷更是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发”新车。

  部分富起来的中国消费者强劲的购买力,是豪华车品牌将中国视为主要战场的重要原因。权威部门的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也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汽车总销量持续增长的同时,高端豪华轿车的销量增速更快,是行业平均增速的两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