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白色家电价格相继上涨 平板电视频频降价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0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今年家电价格呈现两极分化,以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为代表的白色家电价格普遍上涨,但以平板电视为代表的黑色家电却一路看跌。

  今年以来,平板电视价格仍然维持往年的跌水格局。尤其是40英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电视几千上万元的降幅屡见不鲜。目前40英寸的液晶已跌破9000元。与其相反,来自家电卖场的统计显示,今年冰箱、洗衣机的价格却稳中有升,全年平均涨幅为5%—8%。原因主要是今年厂家大力推出新品,而新品由于采用了新材料和新技术,价格普遍比老型号高。

  此外,热水器、灶具等价格也有上涨,平均涨幅在7%左右。除原材料上涨外,推新品同样是整体价格抬高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