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链一号”卫星助推器残骸被成功回收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0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早晨》】4月25日23时35分,我国首颗数据中继卫星“天链一号01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时隔8分钟,用于发射该卫星的运载火箭“长征三号丙”的一级助推器残骸坠落贵州省仁怀市九仓镇境内。 为了“迎接”火箭助推器残骸的到来,在4月25日晚10点,就已将四个乡镇落区的群众,顺利地疏散撤离到开阔的地带和安全区域。据指挥所不完全统计,参加此次搜救、疏散撤离的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部队应急分队官兵达1000余人,疏散撤离群众达8万余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