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特勒玩偶在乌克兰出售 誉为"高档礼品"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早间新闻》】一种具有动作玩偶风格的纳粹头子阿道夫·希特勒玩偶竟然开始在乌克兰堂而皇之地出售。目前这批玩具售价为240美元,正处于产品的市场开发阶段。乌克兰的玩具商将希特勒造型的木偶定位为高档礼品,据反映目前有一定销路。 “希特勒玩偶就像芭比娃娃一样好卖。孩子们能给希特勒换衣服和肩章。另外,它还有一个带着组合件的备用脑袋,可以做出多种表情。孩子们还可以给这种玩偶戴上眼镜,使它看上去就像反战人士约翰·列侬一样。”——一位女售货员说 评论人士认为,对希特勒的狂热崇拜出现在有叛意的年轻人中,他们太年轻了,不了解纳粹对这个国家的蹂躏。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