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爱心操场共享奥运” 大型体育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齐鲁电视台】2008年是中国名副其实的奥运年,在举国欢腾的历史时刻,很多贫困地区的乡村小学生却连基本的体育训练都无法保证。据有关调查显示,我省乡村小学的体育设施缺口相当大,教育部规定的小学必备体育器材严重短缺,许多小学生缺乏正规的基础体育教育。

  齐鲁电视台联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独家合作网站-搜狐网、TOM网、山东广播文艺频道以及山东广播电视报共同发起“爱心操场”大型体育公益活动。通过在全省发出爱心呼吁,征集爱心善款,为50所贫困小学分别配备价值2万元的基础体育器材,让孩子们接受正规的基础体育教育,感受体育和奥运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