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雅思考生名列全球首位 迎来机考新形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7: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踏出国门》】英领馆文化教育处昨天宣布,雅思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已在开发中,考生将可在纸笔考试的基础上多一个选择。据透露,为保证考生的发挥不受网络连接问题的影响,今后考生参加雅思机考将在考试前先将考题通过互联网下载下来,再在线下答题。雅思考试还将聘用来自美国的命题团队以确保内容的国际化。 同时,据英领馆文化教育处的数据显示,2007年,全球雅思考生将近100万人,而中国的雅思考生已超20万人,全年中国雅思考生总数增长了57%。为满足中国对雅思考试不断增长的需求,今年雅思主办方还将在华东地区增设新考点。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