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发射“一箭10星”不排除存在军事用途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2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据此间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8日9时20分(北京时间11时50分),一枚印度PSLV-C9火箭搭载10颗卫星升空。

  据报道,火箭是从位于印度南部的斯里赫里戈达航天发射场发射的,发射时天气条件良好。火箭搭载的最大一颗卫星是重约690千克的Cartosat-2A全天候遥感卫星,它将被用于规划城市和农村的发展项目,同时也可用于情报收集工作。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有关人士称,不排除该卫星能够用于军事用途。但该组织人士拒绝对这颗遥感卫星是否为印度首颗国产军用卫星做出评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