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七城市共同庆祝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09: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倒计时100天的当天,北京奥组委会将举办三场活动。第一场活动是4月30日上午9点,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即鸟巢、水立方一带,举办一个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群众马拉松的长跑节,也叫北京国际长跑节,其中马拉松接力是13公里长,群众长跑是2公里,将有一万多人参加这两个比赛。第二场活动是4月30日下午3点,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微笑北京迎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首都群众放歌活动。第三场活动是4月30日晚上8点,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对经过四年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歌曲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