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监控拍下罪犯“克隆”储户银行卡全过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09: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中国警务报道》】复制银行卡取钱过程 ①安装设备将纽扣大小的感应器用双面胶粘在取款机的隐蔽处;将接收器置于包中。也可在取款机附近安装一个可变焦摄像头。(也可能在门禁处安装相应设备) ②等待“上套” 在离取款机300米左右的位置等待、观察;通过远程摇控将镜头对准密码键盘。③接收信息如有人用银行卡在取款机上交易,感应器会记录信息并传到接收器。④解码信息将接收到的银行卡信息通过特殊软件解读出来。⑤复制新卡将原银行卡的信息通过银行卡复制器写入空白卡。⑥提取现金在储户再次使用银行卡之前,尽快使用复制卡在外地ATM机上提取现金。

银行卡“克隆”案 视频
视频:监控拍下罪犯“克隆”储户银行卡全过程①
视频:监控拍下罪犯“克隆”储户银行卡全过程②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