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徽率先破除户籍限制 民工子女可异地中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近年来,一些农民工子女随父母到城市就读后,因受户籍限制而不能在流入地参加中考,只得返乡就读。安徽省最近规定,农民工子女在安徽可以在流入地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从而在全国率先破除户籍对农民工子女参加中考的限制。安徽省教育厅规定,今年中考,“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并在流入地参加考试录取,也可按照本人意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安徽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郑德新说,这一做法旨在破除户籍对中考的限制,解决农民工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随父母就读“上得了学却升不了学”问题,进一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和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