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统药浴洗灸堂 产妇婴儿祛寒祛湿最佳疗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洗灸疗法是根据风、寒、暑、湿、燥、火六淫为病因所引起的不同症状,使用不同的中草药配方用水煎熬至沸后,用于洗浴,使全身表面皮肤红润,毛孔扩张,从而使药物药性通过扩张的毛孔进入人体,从而达到清洁腠理,舒展机体,促进人体气血运行,镇静安神、调和营卫。达到清热解毒、除湿止痒、祛风除湿、温通经络,迅速阻断发病环节,对常见病和皮肤病具有独特的疗效和作用,洗浴完毕后,用特制的灸条,运用雀啄法灸其身体,根据灸的不同部位,用于不同症状,从而达到损其有余,补其不足的调整作用,通经络调气血的镇痛作用和扶正祛邪的免疫作用。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