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聊色诱酒店行窃 “鸳鸯大盗”落入法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4月27日下午,公安红桥分局先春园派出所将一对利用网聊色诱男子随后行窃的嫌犯抓获。

  今年4月24日上午,家住北辰区的邹先生在网上与一网名为“无敌销魂吻”的女网友结识,后者以提供色情服务为由与邹某约定在红桥区某快餐店见面。

  二人见面后,邹某驾车与女网友来到先春园界内某快捷酒店开房,“无敌销魂吻”借邹某洗澡之机将其手包内5000元现金、一部手机盗走。邹某发觉上当后立即到先春园派出所报案。民警接报展开调查,并锁定“无敌销魂吻”,4月27日办案民警将家住河北区的女青年刘某(“无敌销魂吻”)抓获。当日下午,警方又将另一名案犯王某抓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二人供述了他们利用网上聊天,引诱好色之徒上钩见面,并找机会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刘某还供述了与北辰区男青年王某共同实施犯罪的事实。短短两个月二人先后在河北、红桥等地多家快捷酒店内作案10余起,盗窃现金8000余元、手机数部。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