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挑战清江 北体大教授张健横渡队再度卫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今晚6点》】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关注横渡清江挑战赛,那昨天呢,第三届清江横渡挑战赛在长阳结束,张健横渡队再度卫冕,

  上午9点,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张健横渡队、北京大力队等11支参赛队的第一棒运动员同时跃入水中,开始了艰难的水上之旅。江面上,由导航船、计时船、裁判船、救生船等30多

  艘大小船只组成的庞大“护航舰队”,与水中奋臂击水的运动员保持距离缓慢同行。 北京体育大学教授

  张健:“从比赛的规模上看要比前两届大很多,第一届时一个队,第二届4个队,这一次有11个比赛队伍,400多个横渡运动员 规模扩大了很多。”

  根据赛程安排,参赛队员从土家族发祥地——武落钟离山下水,在长阳县城广场码头起水,途中设柑桔场、桔子溪、柏园岛、清江大佛、隔河岩度假村等五个接力点,全程40公里。

  北京体育大学教授 张健:“今天在长距离的纵渡过程中,阴天对运动员的发挥是比较好的 不晒,起码对比好一些,水温不会变化。”

  下午4点一刻,经过6个多小时的顽强拼搏,张健横渡队的第6棒选手率先抵达目的地——长阳广场码头起水点。一度领先的武汉体育学院队,由于比赛经验不足,在过弯道时走了冤枉路,最后屈居亚军。东南大学队在20分钟后到达终点,获得本次挑战赛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