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连战出席“水袖”安放仪式 祝福北京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赠送的“水袖”雕塑安放仪式二十九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中心区举行。

  出席仪式的有连战及夫人连方瑀,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中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副主任王富卿,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等。

  “水袖”雕塑是台湾雕塑艺术家杨英风创意设计,以京剧的水袖舞动为题,以台湾东南部太鲁阁山水的气势为型,总体造型颇似汉字“人”字。二00六年四月,连战再度访问北京并与胡锦涛总书记会面时,致赠“水袖”雕塑。经放大精铸的“水袖”雕塑高七米,于二00七年铸造完成。雕塑被安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水立方南草坪,面对水立方和国家体育场“鸟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