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圣火抵达越南胡志明 将展开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当地时间28日23时05分(北京时间29日零时05分),搭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奥运圣火号包机由朝鲜首都平壤飞抵越南最大城市胡志明市。

  越南胡志明市的传递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9站,也是越南首次迎来象征着“和平、友谊和希望”的奥运圣火。

  专机抵达后,越南奥委会副主席黄永江和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走上专机,然后陪同手持奥运圣火火种灯的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走下舷梯。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中国留学生代表以及当地群众到机场迎接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