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浦东机场第2批航空公司搬迁 T2安检通道17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浦东机场将有包括国航、南航等18家航空公司入驻T2航站楼,2号航站楼的日客运航班将增至322架次,占浦东机场日客运总航班量的一半以上。为应对大量增长的航班旅客流量,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国际通道将由6条增至8条,国内安检通道由5条增至9条。

  据悉,明天第二批搬迁的18家航空公司分别是:加拿大航空、芬兰航空、文莱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国泰航空、南方航空、阿联酋航空、港龙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全日空航空、澳门航空、新西兰航空、韩亚航空、新加坡航空、俄罗斯航空、泰国航空、土耳其航空以及美国联合航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