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 精良装备多警种演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29日上午,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第29届奥运会北京安保指挥中心誓师大会在北京人民警察学院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出席大会并向安保人员授旗。奥运安保工作汇报演练拉开誓师大会的序幕。

  汇报演练是紧密围绕奥运会安保工作实战进行的战术演练,主要以奥运会期间可能发生的暴力恐怖威胁和其他可能威胁赛事安全的事件为主,共设置了5个模拟场景,通过北京市公安局等单位的联动配合,成功化解危机,有效控制局面,充分展示了多部门、多警种合成作战实力和专业处置能力。演练人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此次汇报演练中,北京市公安局警务飞行队的警用直升机首次公开亮相。

  随后,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分列式表演开始。民警方队、武警方队、警卫方队、防化方队、消防方队、保安员方队、安保志愿者方队等14个方队及特警直升机编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示了奥运安保人员高昂的斗志、过硬的素质和精良的装备。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