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淇会见连战一行 共祝北京奥运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29日在此间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

  刘淇说,连战先生向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赠送雕塑“水袖”,充分表达了台湾同胞对北京奥运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敬意和感谢。

  刘淇在简要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情况后说,多年来,广大台湾同胞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真诚地欢迎台湾同胞光临这次历史性的盛会。

  连战说,大家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都非常期待,这不仅是北京的盛事,不仅是大陆的盛事,更是所有中国人、整个中华民族的盛事与光荣,一定会办得有声有色、顺利成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