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藏族刑警队长抓“藏独”遭枪击 中6弹牺牲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4月28日早晨6时30分左右,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拉玛才旦(藏族)在追捕这个县“3·21”“藏独”闹事骨干分子时,遭枪击牺牲。

  据了解,受拉萨“3·14”打砸抢烧暴力事件影响,3月21日,极少数“藏独”分子煽动达日县上红科乡部分藏族牧民聚众闹事。达日县公安局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侦查,掌握了带头闹事的骨干分子的行踪,并于4月28日凌晨展开抓捕行动。行动中,带头闹事的骨干分子拒捕,持枪开枪与公安民警对抗,致使拉玛才旦身中6弹后牺牲。

  拉玛才旦的遗体已于4月29日运抵西宁,追悼会将于4月30日举行。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