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过“五一”武汉海洋世界首创海底舞龙表演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今晚六点》】过五一不仅可以到重修一新的武昌公园去逛逛,还可以到东湖海洋世界去看看。因为五一期间,海洋世界不仅推出了新节目,还请来了一批新客人。

  东湖海洋世界门口的水池以前就是养些金鱼,而现在五只小海豹成了水池的新主人,一到海洋世界,就有这些可爱小家伙在门口迎接。感觉肯

  定挺不错。这馆内啊也从台湾过来了很多新朋友,这叫黄狐狸,看它的头部,象不象只小狐狸,尾巴象蝴蝶的叫人字蝶,还有这全世界不足百只的花旦鱼,这个更稀奇,看着象漂亮的海底植物,这一束可就得要十万块。

  东湖海洋世界 技术主管 余辉:“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蓝色的叫蓝海树,其实它不是植物,它是一种珊瑚虫附生在树枝上形成的这样一种形状,它上面的珊瑚丛吸收水里的微量元素,还有里面一些微型藻类它都能把它抓食。”

  新动物有的看,那有好看的表演吗?别着急,海洋世界还准备了世界首创的海底舞龙表演,看这几个潜水员,在水底把这龙舞的是上下纷飞。听说这工夫大家练了一个多月,就等着五一为您表演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