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儿童选择奖颁奖晚会 成龙被泼绿色胶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好莱坞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奖项、“儿童选择奖”揭晓,在这里,不管你是多大的明星都走不了后门,因为一切都必须由孩子们做主。今年的颁奖晚会由杰克·布莱克主持,他的史莱克版的超人装扮,一出场就搏得孩子们的哄堂大笑,绿色的紧身衣下裹着肥胖的身躯,还一边扭动一边唱歌,活脱脱一个搞笑孩子王。孩子们当然还是最喜欢孩子,他们把今年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都颁给了15岁的美国新偶像麦莉·赛勒思。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则被R&B和Hip Hop界的新一代小天王,年仅16岁的克里斯·布朗赢得。 知道孩子们的“绿胶水”防不甚防,所以跟别的颁奖礼不一样,明星们都会穿着T恤和牛仔裤上台领奖。而孩子们为明星们准备的也不是掌声,而是最高分贝的尖叫。您可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奖项,今年的“儿童选择奖”已经是第21届了,而且所有的奖项全由14岁以下的孩子评出来的,今年的投票数更是达到了8800万,是去年的两倍多,来参加颁奖的明星也是不计其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