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然的威力
钱塘江潮水卷走30多人 22人获救11人失踪 印尼发生里氏7.6级强地震 造成3死25重伤 美国中部遭龙卷风袭击7人死5万居民家停电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浙江卫视记者高晨妍:有一个观众就非常匆忙地告诉我们说在钱塘江边七堡这个地方发生了潮水卷人事件。就有很多人被潮水卷走了,我们就立即问他到底有多少人被卷走了,他说他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看到钱塘江边有很多人在游泳,然后就突然之间涨潮了。 放下电话,高晨妍和同事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而此时杭州市公安局的民警、海事局的巡逻船已经在现场展开搜救。

钱塘怒潮 视频
视频: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①
视频: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②
视频: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③
视频:钱塘怒潮吞人实拍 众人四散逃窜现场混乱④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